全城停止装修 只等今朝半价日

2017-06-21 14:04:00  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6月24日西安今朝装饰装修半价日,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业主,除了享受免费优惠,还有半包、整装、全屋购等大放价优惠。

你有没有“半价”买大牌商品的体验,半价买个iPhone7,或者半价买到香奈儿的口红,或是半价买到Prada的裙装?半价买大牌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?

全城停止装修 只等今朝半价日

6月24日西安今朝装饰装修半价日

设计费半价:你可以用一半的钱买到全套的设计!

建材半价:西安今朝装饰联合的多家大牌主材,包括英迈定制产品、箭牌卫浴、法恩莎卫浴、金朝阳瓷砖、东鹏瓷砖、马可波罗瓷砖、兴辉瓷砖、卡斯摩地板、比嘉地板、德尔地板、约克壁纸、奥普集成吊顶、索菲亚衣柜、志邦橱柜等多款产品有半价日特别优惠。

家具半价:多款家具半价销售,任你挑选!

除了这些、进门还有好礼,砸金蛋有机会赢液晶大电视呢,想想还有些激动呢。半价享大牌装修,就在陕西今朝装饰,欢迎您来,欢迎您再来!半包、整装,全屋购优惠风暴狂来袭!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业主,除了享受免费优惠,还有半包、整装、全屋购等大放价优惠。

半包的业主可享受3000元水电改造基金;6000元的英迈木门基金主材预存优惠和乳胶漆升级服务。整装的业主可享受799元/平米高品质价格,赠送乳胶漆健康枕头;今朝资深首席设计师免费为业主提供的“软装搭配服务解决方案”一套。{全包半价仅限活动当天}

1、活动当天进门好礼

2、签单收订好礼:价值1360元乳胶枕一副

3、6月24日活动增值服务

①赠送竣工后开荒保洁一次;

②赠送全屋地砖美缝;

③免费提供验房、量房、整体预算服务;

④赠送专业设计师提供软装搭配服务。

4、活动现场砸金蛋

①活动现场定家装,交款1000元及以上即可参加砸金蛋一次,100%中奖,赢取液晶电视一台,活动前期定家装设计师需发金蛋凭证于活动当天来砸!

②主材预存满1万砸金蛋一次!交纳家具款满2万砸金蛋一次!

今朝保障服务

①优:主材和辅料均有严格的准入机制,均属国标规定的优等品,装修猫腻荡然无存;

②质:所接工地均经过标杆工程施工,平台监理全程严苛监工,不合格砸掉重做;

③保:从环保设计、环保材料、环保施工、环保检测四方面要求,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;

④诉:业主提交投诉,30内受理、24内上门确认、48内协调解决。

看到今朝活动这么给力,赶紧拿起你手中的电话拨打133-7900-1014报名参加吧!

全城停止装修 只等今朝半价日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